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身上汗毛重怎麼辦啊?

身上汗毛重怎麼辦啊?

概 述

隨著炎炎夏熱的到來,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變得很完美,尤其夏天每個女孩都希望把自己熱辣的身材展現出來,熱褲,短裙,吊帶,背心裙,可惡的毛毛另人煩惱,公交車不小下抬下胳膊腋下的汗毛就露出來,胳膊上的汗毛一上一下的飄上飄下,腿上汗毛在那洋洋得意。

身上汗毛重怎麼辦啊?

步驟/方法:

1脫毛膏最好不要用,弟一次用的話,會很干淨,然後越用會越粗,如果用脫毛膏的話,最好用一些知明品牌的脫毛膏。

2家用激光脫毛器,用差不多一年的時間,可以掉百分之八十左右,一年多左右才可以差不多掉到,一年的費用在幾千元左右,特別適合經濟狀況一般的適用。

3醫院的激光,這個費用 比較高,但是效果是最好的,一般在五次左右,就有明顯的效果,醫院的激光是家用激光的三到四倍的效果。費用在萬元左右。

第3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