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胸部整形 >> 隆胸失敗後可以重做隆胸嗎

隆胸失敗後可以重做隆胸嗎

  不過碰上假體隆胸失敗的情況需要降假體取出。不少女性在隆胸假體取出後又想再次隆胸,因此,她們很想知道隆胸失敗後還可以隆胸嗎的問題。

  隆胸失敗後還可以隆胸嗎?

  假體取出方法:采用開放直視的操作方法取出,這樣能將注射物盡可能的取出。但仍會有少許奧美定殘留。否定抽吸的方法,因抽吸是盲視下操作,而且有些奧美定在體內已經形成硬塊,很難抽吸出來,造成取出不淨,殘留較多。

  假體取出後可以隔一段時間進行隆胸手術,半年可放置乳房假體以改善形態。不建議隆胸和假體取出同時進行。因為奧美定取出後,創面會有滲液,滲血,這時再放入假體,對於恢復不利,患者常常出現引流持續較多!而且奧美定取出後的腔隙往往和假體植入的腔隙不同樣大小,對術後的假體固定很不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