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炎炎夏季,怎樣正確脫毛呢?

炎炎夏季,怎樣正確脫毛呢?

概 述

夏天到了,愛美的女性們著裝漸現清涼,那麼令人尴尬的毛發就一定要處理一下了,在此,我分享經驗給大家,告訴你們在夏天如何正確脫毛。

步驟/方法:

1方法一:洗淨要脫毛的部位,可以使用有脫毛功效的噴霧,噴之前做一下過敏測試,沒有不良反應後噴一下,待約5分鐘左右,可以擦拭脫毛。

2方法二:清洗脫毛部位後,塗上一層蜜蠟,貼上棉布,注意順著毛發生長方向貼,拉下來的時候呈180度角撕,然後將蜜蠟洗干淨,塗上滋養品即可。

3方法三:在你的皮膚干燥的情況下,建議你可以試試這種方法,用神奇小海綿脫毛。網上都有賣,用小海綿在想去毛的部位來回擦拭即可脫毛。

注意事項:

注意要選擇適合你的哦,脫毛別太頻繁,注意脫後使用滋養品。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