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腋臭跟脫毛可以同時來做嗎

腋臭跟脫毛可以同時來做嗎

概 述

你好,建議先解決腋臭的問題,再脫毛,腋臭也是我們說的狐臭,是體內散發出來的,你要是外部脫毛,還會繼續長,先到醫院去把腋臭治好,再脫毛也不遲,腋窩有汗毛你穿衣服了別人就看不到了,但是腋臭是令人很尴尬的,公交車上或者辦公室裡面,有一個人有腋臭其他人都會覺得不舒服,人家又不好當面說你,畢竟你也不願意,尤其是夏天出汗後,為了不影響日常生活,還是先去把腋臭治好。

步驟/方法:腋臭需要手術解決

1跟你說說的經歷吧,我體毛重,腋窩汗毛也厚,以前上學的時候別人不怎麼搭理我,後來上班了,一到夏天,同事們就不願意跟我一起吃飯,工作上的事情也是電話解決,其實我隱約是知道一點的,我自己在淘寶上面買的去腋臭的香皂,還有香水,一道天氣熱盡量不去人多的地方,可是還是會有味道傳出來。

第1步

2我工作是跟單,經常要拿著單子到各個部門去跑,跑完一身的汗,連我自己也聞到了一點味道,後來一到別人辦公室去,有的人就會偷偷的擺眼色,我實在是覺得壓力大。干脆辭職了。想去做個手術,大城市消費高,怕手術費用多,所以回老家的醫院去做的。

3做完手術當天就可以出院了,我做的是埋線的,當時打了麻醉不疼,但是我看到醫生從腋下去除兩塊像皮蛋黃的東西出來,我還是挺害怕的,老家有醫療保險,一共就花了一千多塊錢,做手術之前醫生是要把腋毛剃掉的。回家休息了一段時間,不碰水不出汗,味道是真的沒有了,可是我的腋下又多了兩道蜈蚣疤痕,醫生說只要做這種手術肯定會有疤痕的,以後會慢慢消失,反正我不穿吊帶也看不出來,現在終於可以不怕夏天出汗了。

第3步

注意事項:手術後不要盲目脫毛

在做完去腋臭的手術後,不要盲目的去毛,脫毛產品塗到腋窩哪裡,可能會引起傷口發炎,讓傷口復發。有腋臭不要相信噴香水用香皂可以解決,都是假的,去醫院一個手術就可以解決了,不過你到好一點的醫院,多一點錢,那個疤痕應該會小一點,多少會有點痕跡的。腋毛你用修眉刀刮一下就可以了,長出來了再處理。一個夏天也就三次左右,冬天穿衣服又不會露出來,希望可以幫到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