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脫毛健康經驗 >> 脫毛後如何護理皮膚

脫毛後如何護理皮膚

概 述

上次要照一套藝術照,所以提前需要用脫毛霜脫去腋下的毛發。但是等做完脫毛後,發現原本的位置發紅,有2、3道深深的發紅的痕跡。毛孔看起來也特別粗大。那麼這時應該如何護理皮膚呢?

脫毛後如何護理皮膚

步驟/方法:

1做完脫毛後,可以用溫毛巾敷一下腋下的位置,再可以制作一些護膚的產品,對原毛發處得皮膚進行護理。

2甘草原液5毫升、玫瑰純露75毫升、蘆荟原液10毫升,凝膠劑10毫升。上述材料稱量後,混在一起攪拌。之後靜置30分鐘以上,讓材料慢慢的融合成膠。每天在腋下塗抹,可以幫助毛孔收縮,受損皮膚的恢復。

3把家裡的香皂溶解成泥水狀,加入50克甘油,精油5毫升。先將皂體用水稀釋,保鮮膜封上口後,在微波爐加熱3分鐘。之後再加入上面的甘油和精油。倒入模型,靜置1天時間,時候可以每天使用,清潔腋下位置。還可以幫助皮膚恢復細膩。

注意事項:

通過我們上述的辦法,一般一周左右的時間,皮膚就可以很好的恢復。朋友們還要注意選擇對身體傷害小的脫毛產品,才能在保證美的同時也不傷害身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