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疤痕皮膚可不可以做激光治療胎記

疤痕皮膚可不可以做激光治療胎記

概 述

如果是疤痕肌膚應當慎重采用激光治療的方法去除胎記,如果不是疤痕肌膚可以利用激光去除胎記並且可以達到永久性的效果。那麼為什麼疤痕肌膚不能利用激光去除胎記呢,這是因為肌膚已經受到傷害,激光透過皮膚通過光能將黑色素去除的時候,會破壞皮膚,因為疤痕的肌膚是很脆弱的,所以患者應當慎重的選擇,及時避免肌膚的二次受到傷害。

步驟/方法:

1疤痕肌膚已經被燙傷一般是不會在讓肌膚受到傷害,這樣也有可能做完手術之後,皮膚出現不良的症狀,後果都是很難想象的事情,所以要慎重。疤痕肌膚是將皮膚表皮已經損壞而沒有健康的皮膚。

2如果不是疤痕肌膚,那麼激光中的光能很快作用於肌膚上對黑色素進行吸收,達到美白的效果,但是激光手術一般需要幾次的治療,才可以全部的治愈胎記,但是手術效果很好,安全和便捷。

第2步

3激光手術之後需要注意飲食和休息,飲食患者應當注意不要吃辛辣和刺激類的食物,不要吸煙和飲酒,減少熬夜和太有壓力的生活,不要總是心情不穩定和情緒不好,要保持樂觀和健康的心態。

第3步

注意事項:

激光去除胎記應當注意保持合理的生活習慣和飲食習慣,避免日曬,注意防曬的保護和肌膚的保養,手術在短時間內不要使用帶有香味的沐浴產品,及時的復查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