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胎記健康經驗 >> 大家知道有什麼方法能去除胎記嗎?

大家知道有什麼方法能去除胎記嗎?

概 述

我朋友的弟弟之前臉上有一個非常大的胎記,後來現在慢慢的變淡變小了,她告訴我,她得知如何去胎記的方法,我現在分享出來,希望對大家有用。

大家知道有什麼方法能去除胎記嗎?

步驟/方法:

1首先我介紹第一種辦法就是將金戒指洗干淨然後輕輕的摩擦到有胎記地方,每都要摩擦幾次,這個方法民間早就有了是個的古老療法,但由於耗時長很多人堅持不到。

2接著我介紹第二種辦法,就是去到醫院做激光掃描法,這種辦法可以使胎記漂白脫皮效果好,但有個缺點就是數月後又會有一點復紅出現。

3最後我介紹的辦法就是光金療法,這一種辦法據我朋友當時帶他弟弟去醫院醫生所說受金戒指摩擦法去胎記的療法的啟示,采用稀有金屬元素溶入中藥制劑制成光金塗劑,塗在紅胎記局部,再用強光照射,從而去除胎記。

注意事項:

大家一定要記得得了胎記一定要及早治療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