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 皮膚科醫生請回答:我雙眼皮紅腫,就像剛

皮膚科醫生請回答:我雙眼皮紅腫,就像剛

皮膚科醫生請回答:我雙眼皮紅腫,就像剛

女 | 24歲

健康咨詢描述: 皮膚科醫生請回答:
我雙眼皮紅腫,就像剛割過的那種一樣,晚上睡覺第二天被膿液類似的東西搞得幾乎睜不開,我懷疑是因為粘睫毛的膠水弄的眼睛上面皮膚發炎了,所以現在啥都沒用。麻煩醫生回答我應該怎麼去治療、盡快恢復呢?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無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皮膚科醫生的詳細解答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您的情況來看,建議您可以使用阿莫西林進行消炎,不要用手觸摸,期間不要吃辛辣油膩刺激的食物。
      指導意見:
      希望我的回答能幫你解決問題,祝您身體健康。

患者追問:

醫生您說的,把阿莫西林膠囊裡的粉劑塗到眼皮上麼

醫生回答:

您好,是內服消炎,如果眼皮有膿性分泌物出現就要使用棉簽清理掉,也可以使用小量的碘伏進行消毒,但要格外小心,以免弄到眼睛。

患者追問:

謝謝醫生,換成甲硝唑可以麼

醫生回答:

您好,兩個消炎藥的作用是不一樣的,如果您對青霉素過敏的話可以改為環丙沙星進行消炎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