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藝人寵兒”水光針補水抗衰 喚醒肌膚

“藝人寵兒”水光針補水抗衰 喚醒肌膚

  水光針是個啥東西?

  水光針屬於微創無痛、不留疤痕的抗衰老技術。目前,水光針注射的針劑成分主要是小分子的玻尿酸,不過與平時我們用來除皺、填充、塑形用的玻尿酸不同,水光針注射時需要借助專門的水光注射儀,即是“水光槍”,將美容針劑直接注射到緊貼表皮下的真皮層。

  除了玻尿酸可以作為水光針的針劑成分之外,膠原蛋白、肉毒素、PRP自體細胞等也是可以用於水光針中。

  水光針功效有何神奇?

  水光針主要是給皮膚補充水分,養分以及一些藥用物質,相比於傳統的皮膚營養導入儀,水光針的效果會更好。根據搭配的藥劑不同,水光針可有以下功效:

  第一,能夠有效改善臉部、頸部、手部細紋干紋。

  第二,能夠給肌膚充分補水,使肌膚變得水潤細嫩;還能增強肌膚的保濕能力,改善皮膚炎症。

  第三,能夠收縮毛孔,緊致肌膚。

  第四,能夠美白嫩膚,改善暗沉的膚色,還能淡化色斑,改善痘痕。

“藝人寵兒”水光針補水抗衰 喚醒肌膚

  水光針效果是否能夠長期維持呢?

  水光針屬於注射美容,不管針劑成分是玻尿酸還是肉毒素,效果維持的時間都是有限的。一般來說,膚質干燥、屬於保養的人注射水光針後,效果維持的時間比較短,大概是5個月。

  另外,水光注射所維持的時間與接受注射的次數相關,水光針注射需連續進行三次以上,效果可以維持1年左右,但根據個人體質,膚質,生活習慣維持時間也會有所差異。

  水光注射的三次注射時間間隔約為2-3周,即第一次注射後2-3周進行第二次的注射,而第二次與第三次注射之間的時間可稍微久一些。

  注射水光針後護理要注意什麼問題?

  1、為了達到良好的療程效果,醫生可能會視需要於術後給予治療部位進行進階修護程序如敷面膜、美容護理、清潔等。

  2、術後冰敷治療部位,可減緩輕微的紅腫。

  3、術後保持注射部位的清潔,勿過度按摩揉捏,並避免高溫濕熱的環境,不可被陽光長時間暴曬。

  4、注射後兩天內應輕柔地清潔治療區域,避免用力揉搓。

  5、術後請勿自行使用藥膏、保養品或彩妝品擦拭治療區域,不要以手觸碰治療區域,以免感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