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眼部整形 >> 眼部整形的幾種方法比較

眼部整形的幾種方法比較

  在做眼睛手術時與醫生的溝通非常重要。因為每個人的眼睛不一樣,需要根據各人的具體情況和醫生在手術要達到的目的上達到一個協調。

  眼睛在五官中占據著相當重要的地位,暗送秋波、眉眼傳神等都是指眼睛帶給人的感覺。一張美麗的臉上絕對少不了一雙會說話的眼睛,它可以告訴身邊人你的妩媚、溫柔……而眼睛是否美麗,與眼睑大小、動度等有著相當重要的關系,所以,醫學美容出現以來,眼部手術最為普遍,我們來看看眼部整形手術究竟包括哪些項目:

  1 重睑

  從美學觀點來看,雙眼皮的層次感能增加眼睛的動態活潑和靜態恬靜之感,但東方人種中卻有60%~70%為單眼皮,所以雙眼皮手術在醫學美容手術中居第一位。這是東方人種僅有的,西方國家不存在這樣的問題,所以做這樣的手術就不要盲目崇拜西方的“先進水平”了。

  手術失敗情況:眼睑過寬是重睑術失敗最常見的現象。過寬的眼睑讓人感覺凶且不自然。手術失敗後糾正非常困難。

  重睑術有兩種方式:埋線法和切開法。

  埋線法:是用埋線的方法使皮膚和皮下脂肪發生粘連,讓眼睛在睜開時粘連部位的皮膚向上提拉,形成雙眼皮。

  適合人群:年輕人、皮膚較薄、脂肪層不厚

  優點:簡單、便捷、腫脹輕、風險小、恢復快

  缺點:因為是盲式操作,保持時間短,快的一兩個月就脫落,慢的也就保持二到三年。

  切開法:用切開方法除去上眼睑過多的皮及脂肪。同時,還可以通過這種方法解決眼睛腫脹等問題。

  適合人群:各個年齡層次的各形單眼皮

  優點:永久保持、效果自然

  缺點:恢復慢,一般要2~3個月,還有的需要半年時間;會留下疤痕,不過在雙眼皮折皺上,且非常細,故不易察覺。

  2 眼袋祛除

  眼袋的出現,主要是眼眶隔膜無力或者眼窩脂肪增加,而導致脂肪膨出,在下眼睑處形成兩道彎形的眼袋。原因可能是年紀大了,導致隔膜松弛;而年輕人有眼袋的話,可能與遺傳有關;其他像經常眨眼、翻動眼皮、睡眠不足等,都有可能使眼袋或眼皮皺紋提早出現或增加。眼袋讓人看起來蒼老、疲乏。

  眼袋去除有兩種方法:內切法和外切法

  內切法:通過眼睑內小切口去除多余脂肪及皮膚,所謂的激光去眼袋即是內切法。

  適合人群:年齡較大、皮膚松弛

  優點:無疤痕外現

  缺點:盲式操作,脂肪及皮膚的去除分量不易掌握。

  外切法:采用局部麻醉,順著下眼睑邊緣地方的自然紋路向眼角延伸,同時沿著切口將皮膚下面的脂肪與肌肉分開,切除暴露出來的脂肪和多余皮膚。

  適合人群:所有眼袋突出者

  優點:手術風險小、手術效果維持時間長

  缺點:皮膚外見一小疤痕,但一般不明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