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激光美容 >> 激光祛斑 >> 激光美容價格高得有理

激光美容價格高得有理

  有錢人閒來無事都會做做美容,而且越做越不滿足於普通的護膚美容,於是激光美容熱了起來。激光美容價格較高,是以厘米為單位的,平均一平方厘米價格在200-500元。當然,激光美容治療絕不是一次就能完成的,您去治療個三五次,價格又會不一樣。

  也不能說美容單位開出的價錢高,因為人家確實利用了高科技。激光美容儀器利用激光的爆破效應,有效的穿透表皮,能夠到達真皮層的色素團,由於激光的作用時間極短(僅幾個納秒)能量極高,色素團在瞬間吸收了高能量的激光後迅速膨脹,破裂成細小的顆粒,這些小的顆粒被體內的巨噬細胞吞噬後排出體外,色素逐漸變淡消失,最終達到治療的目的。人家祛除黑色紋身、紋眉、紋唇、眼線及外傷性色素沉著和雀斑,治療紅色或棕褐色紋身,紋眉,唇線,眼線都沒有問題,還能有效淡化紅色或棕褐色胎記及各類淺層斑等。換了其他的機器可不能治療的這麼全面。所以,激光美容價格高得有理。

  再說,操作激光儀器的都是經過專業培訓的有著豐富經驗的專家,人家可都是人才,“二十一世紀什麼最貴——人才”。從這一點看,激光美容價格高得又有了道理。

  別怪激光美容價格高,看看治療的成果您就得覺得值得。幾次治療,總的算起來花不到您一天時間,卻比別人花上一年護膚的效果還好。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