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不小心吃了除痣產品怎麼辦

不小心吃了除痣產品怎麼辦

概 述

為了找對象,媽媽讓我把臉上的痣去掉,因為它的位置不好,算命的也說會影響婚姻的,雖然我不信,但是媽媽很信,就讓我去掉那個痣,後來我也覺得去掉也挺好的,就同意了,後來就去除痣,醫生就塗那個藥在有痣的那個部位,有點疼後來醫生又給我一點藥,說要是臉上的藥掉了就自己補上去一點,我們回去以後,我就把藥放在桌子上了,吃完飯才發現藥不見了,後來才知道是哥哥家的小孩把它放在菜裡了,也不知道誰吃了怎麼辦?

不小心吃了除痣產品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首先你這個藥有沒有說明書,如果有,及時的看說明書,如果沒有,可能是醫生自己配的藥要去咨詢一下醫生,如果那個藥要是口福的話會不會有什麼影響,這樣做比較安全,比較保險。

第1步

2不過應該沒有什麼危險的,畢竟只是怕掉再補上去的藥物,應該量不大,所以我覺得可能沒有什麼危險的,要放寬心,不要往壞處想,又不是毒藥,沒有事的,不放心的話就到醫院檢查一下。

3還有就是家裡有小孩子,東西都不能亂放,萬一不小心孩子吃了,怎麼辦?所以家裡有小朋友的,家長要注意不管是什麼東西都不要隨手放在孩子可以拿到的地方,這樣是很危險的。

注意事項:

去痣的過程中飲食也要注意,不能吃醬油什麼的,據說會留下痕跡的,所以飲食要清淡,平時多喝開水,這些天應該也不能洗臉,所以不要讓去痣的臉部碰水,這樣去痣才會沒有什麼後遺症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