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點痣復發怎麼辦

點痣復發怎麼辦

概 述

在我們每個人身上,都會出現了數目不等的黑痣,如果黑痣較大時,都會使身體的美觀受到了一定的影響,所以,愛美的朋友都會采用激光把痣點去,然而用激光點痣後如果不加注意會留下明顯的疤痕印記的情況發生,所以,祛疤後的調理是極為重要的。這樣才可以避免留疤的情況發生,並且激光調理後需要保養,避免感染。那到底點痣復發怎麼辦?

點痣復發怎麼辦

步驟/方法:

1通常,如果采取手術切除的方法祛痣,那麼是不會復發的,但是如果通過激光或是其他方法的話還是有可能會復發的。正常通過激光去痣要做三到四次,中間間隔三到四月,一次很難徹底去痣。

第1步

2建議患者在祛痣後一定要進行適當的調理,比如痂皮脫落的區域一定要避免接觸水,同時還要不化妝,在近期內禁食顏色深的食物如:咖啡、百事可樂等,要讓痂皮自行脫落,不得強行剝落。

3最後,患者還一定要注意防嗮,因為人體的色素消退是一個較為換忙的過程,一般為1—3個月,此期間一定要繼續防曬。為獲得最佳效果,須重復治療者,應間隔3個月以上。這樣效果才較為理想。

注意事項:

建議患者一旦確認病症後,一定要積極配合醫生治療,通常患有該病的患者,只要能夠積極配合醫生進行治療,病症都是可以達到治愈的目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