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治療脫毛是否有副作用

激光治療脫毛是否有副作用

  無論什麼病情在治療上患者都要選擇正確的方法。夏天的到來也是讓很多女生煩惱的季節,為什麼呢?其實是因為自己身上的汗毛太多的原因。身上汗毛多怎麼辦?怎樣才能快速脫毛呢?

  首先我們先來認識一下什麼是激光脫毛?激光脫毛可選擇性地穿透到毛囊部位,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產生選擇性破壞作用,使毛囊變性,萎縮,達到永久性脫毛作用,因而毛發越粗越黑,它的毛囊越大,黑色素越深,更容易接受激光對它的破壞作用故療效越好,相反毛發較細軟,顏色較淺的其療效相應較差,白發因毛囊無黑色素故治療無效。能夠讓脫毛者的皮膚受到損害。

激光治療脫毛是否有副作用

  它有什麼好的地方呢?激光脫毛是一種安全、快捷、持久的脫毛方發,一般不會有副作用產生,因為激光脫毛特有的寬光譜光波對不同顏色、不同質地、不同深度的毛發產生光熱效應,又避免了膚色較深的黃皮膚對單一波長光波的吸收所帶來的副作用。激光脫毛治療後皮膚顏色的變化2-3周左右消退,不會出現皮膚永久性的顏色改變,也不會造成疤痕,更不會影響汗腺,也就是說因此激光脫毛的副作用是比較小的。這種方式也是脫毛者易接受的。

  激光治療脫毛是有一定科學依據的。激光應用於身體脫毛一般沒有任何不良反應。激光脫毛本身是安全的,是得到美國權威整形美容機構認證的。激光脫毛治療後不會使毛孔變粗大的,因為激光脫毛去除毛發必須滿足兩個重要條件,第一:光能夠充分被毛囊組織吸收;第二:光能夠有效的穿過皮膚到達毛囊所在的位置。所以激光脫毛治療後,不使毛孔變粗變大,反而變細變小,使皮膚達到細膩光滑的作用,而如果醫生的技術水平不夠的話,就會出現以下這些激光脫毛的副作用。同時激光治療脫毛也是先進技術的一種體現。

  激光治療脫毛是有有點的,一個平台兩大系統,不同的激光頭可用於不同的部位進行脫毛,對脫毛部位無損傷,沒有瘢痕,無任何副作用,不影響正常工作及生活,即脫即工作。為了您的青春靓麗美貌一定要選擇激光治療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