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太田痣到底怎麼能消除

太田痣到底怎麼能消除

概 述

一顆小小的痣就能夠影響到一個人的形象了,更別說是一顆占據了半邊臉的痣了。我從出生的時候臉上就有太田痣,這讓我的自信心嚴重受損,所以我習慣留長劉海。我的一個死黨為了讓我能夠擁有信心,於是他就拉著我去醫院咨詢醫生,後來在醫生的治療之下,我臉上的太田痣消失不見了。我把我的案例分享出來,希望對跟我有同樣問題的人有所幫助。

太田痣到底怎麼能消除

步驟/方法:

1醫生跟我說了目前對於太田痣來說,口服和局部外用藥物都是沒有任何治療效果,最好的治療方法就是寶石激光治療,且這種方法是最徹底的。

2術後,醫生叮囑我在一個星期內應該使治療區域盡可能保持干燥,如果清洗或者碰水後則盡快用干淨毛巾輕輕吸干;應在太陽大的時候應該盡量避免外出,造成曬傷,導致色素沉澱;不要隨意搔抓治療區域。在飲食方面,則應盡量少吃辛辣事物、感光類的青菜及食物,而可以多吃點水份多的水果(如橘子、西瓜、水蜜桃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