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痣健康經驗 >> 痣有大有小的原因

痣有大有小的原因

概 述

痣在我們日常生活中是很常見的,基本上幾乎每個人身上或多或少都會長痣。它包括先天性和後天性黑素細胞痣,以及皮脂腺痣等,在醫學上又把痣稱為細胞痣,色素痣,黑素細胞痣或普通活得性黑色素細胞痣。同時痣為人類最常見的良性皮膚腫瘤,是表皮,真皮內黑素細胞變多引起的皮膚表現。也可以根據痣長得位置將痣分為好幾類。痣一般不需要治療的,但當其發生病變時,就應當去醫院檢查治療了。

痣有大有小的原因

步驟/方法:

1痣一般呈棕色褐色,藍黑色或黑色,多數痣又稱為皮損,無色素皮損多呈皮色。根據痣長得位置的不同可以分為以下幾種:交界痣,混合痣和皮內痣。交界痣多為扁平皮損,略高起皮損多為混合痣,幾乎所有的半球狀的皮損為皮內痣。

2痣的生長常與兩歲後開始,可發生於身體的任何部位的皮膚和粘膜。痣為扁平或略隆起的斑疹或斑丘疹,也可呈半球狀,乳頭瘤狀或有蒂,表面光滑,可有或無毛發,數目可單一,數個至數十個。

第2步

3一般痣的存在不需要治療,但是,當出現在掌跖、腰周、腋窩、腹股溝等易摩擦部位的交界痣和混合痣出現變大,變深,甚至出現糜爛,出血或腫脹,伴隨著疼痛或瘙癢時,應當主動去醫院進行激光治療等。

注意事項:

後天性痣的出現時外界與自身人類環境決定的所以很難出現相同大小的痣。先天性痣的出現時由基因決定的,由於人類自身存在基因的多樣性,基本的結構千變萬化,所以由基因指導表達出的痣的大小就各有各的不同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