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發健康經驗 >> 治療白發的四種中醫偏方

治療白發的四種中醫偏方

概 述

有一頭烏黑亮麗的秀發是每個人的期待,對於男士也是一樣的,黑發代表著年輕朝氣與活動,但是隨著社會的進步,社會壓力的接踵而來,很多年輕人也年紀輕輕就有了白發,還有少年白的情況,對於年老的人也是一樣的,誰都希望歲月慢一些。那麼如何才能治療白發這種情況呢?有四種中藥偏方對於治療白發很有作用,下面跟著我一起來認識一下是哪四種重要偏方吧。

治療白發的四種中醫偏方

步驟/方法:

1偏方一:材料有黑芝麻粉、何首烏粉,各准備150克。做法是將藥加糖適量,煮成漿狀,然後當芝麻糊一樣沖開水服用,早晚可以各一次。偏方二:材料有生柏葉1000克,豬膏500克。將柏葉切碎弄成粉末狀,然後與豬膏混合在一起,揉成丸子,大概二十粒,用白布裹著使用。

第1步

2偏方三:材料有熟干地黃2000克,杏仁500克,诃黎勒皮250克。做法是現有材料弄成粉末,然後混著杏仁,再用蜂蜜一起調和,用杵搗200-300下,做成梧桐子大丸藥。這個長期服用很有效果。

3偏方四:這個偏方要用自己的頭發,洗干淨,椒50粒。將自己少量的頭發弄成粉末,每30克入椒50粒,然後使用的時候需要用白酒幫助吞服,這個偏方如果堅持使用的話對於治療白發很有效果。

注意事項:

在治療白發的期間要保持健康的生活習慣,不要抽煙喝酒,不要熬夜,也不應該經常地去燙發染發,這樣對發質傷害很大,要注意休息,可以吃一些芝麻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