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美白健康經驗 >> 什麼果汁有美白皮膚的作用

什麼果汁有美白皮膚的作用

概 述

每個女性都想要擁有白贊靓麗的皮膚,那種白裡透紅的皮膚不是單單靠化妝品就可以給與的,是應該由內而外的調理,今天就給大家介紹一些既好喝又能美白皮膚的果汁給大家。愛美的你一定要記住。

什麼果汁有美白皮膚的作用

步驟/方法:

1西瓜鳳梨汁。把鳳梨和西瓜都去皮一起搾汁,然後再把檸檬去皮搾汁,把檸檬汁倒一點在西瓜和鳳梨的汁中。

2芒果柳橙汁。用兩個芒果、一個蘋果核半個柳橙去皮後加入二百五十的涼開水一起搾汁。好了之後可以放入一點蜂蜜。

3草莓石榴酪梨汁。把石榴的果肉取出後和草莓一起搾汁,然後用炸出來的渣子加入一百毫升的水和酪梨再一起搾汁喝。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