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去雀斑的小方法

去雀斑的小方法

概 述

很多愛美的女士都會被雀斑問題所困擾,一個個褐色的點點在臉上,確實會影響美感。大家以後再也不用為雀斑煩惱了,我教大家幾個去雀斑的小方法,學會了,你就漂亮了!

去雀斑的小方法

步驟/方法:

1用蘿卜汁塗臉可以美白祛斑。方法很簡單,只有把鮮胡蘿卜搾成汁,每日早晚洗完臉後,把蘿卜汁塗到臉上,干了之後,洗干淨臉就好了。每日再喝一杯胡蘿卜汁,就能美白祛斑了。

2檸檬汁同樣有美白肌膚,防止雀斑形成的功效。把檸檬搾汁,放適量糖調味飲用。檸檬的大量維生素C、鈣、磷、鐵等營養成分,對美白肌膚,防止黑色素沉澱,祛斑有非常好的作用。

3每天喝一杯自制西紅柿汁,或者多吃西紅柿,對防止雀斑形成或祛斑也有很好的作用。因為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能夠抑制黑色素,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