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治療雀斑的偏方

治療雀斑的偏方

概 述

同事小文五官端正,長的很是漂亮,如果能去掉她臉上的雀斑的話那就更加完美了。為了去掉臉上的雀斑,她嘗試過很多方法,有些還是有些效果的。她把她自己覺得有用的方法告訴了我,下面我分享給大家。

治療雀斑的偏方

步驟/方法:

1把新鮮的胡蘿卜辟碎擠汁,每天早晚洗完臉後用胡蘿卜汁塗抹臉部,等到干後,用清水洗淨即可。

2將蘋果去皮搗成蘋果泥,然後塗於臉部,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干淨即可沒隔一天用一次,可明顯改善面部雀斑。

注意事項:

平時要注意飲食的搭配,像芹菜、胡蘿卜、香菜等,最好在晚餐食用,食用後不要在強光下活動,以避免黑色素沉著造成雀斑顏色加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