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怎麼預防雀斑?

怎麼預防雀斑?

概 述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臉上的雀斑越來越多,尤其是懷孕之後,更是不敢看自己,後來生完孩子之後,我去醫院看了一下,醫生告訴我了以下方法來預防雀斑。

怎麼預防雀斑?

步驟/方法:

1洗臉要徹底,尤其是愛化妝的女性,在使用化妝水後,還要用洗面奶把臉在清洗一遍,這樣才能洗得徹底。

2護膚品不要放得時間太長,最好在一個季節就用完,越放時間長其中的鉛就會對皮膚造成影響,引起雀斑。

3在每天出門前最好塗點防曬霜,但是盡量把時間縮到最短,一回家就要把化妝品洗掉,不要等到睡覺前。

4用淘米水洗臉,方法是:先用洗面奶洗後,再用淘米水洗,最好能按摩幾分鐘,最後再用清水洗,能預防雀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