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中醫如何治療雀斑

中醫如何治療雀斑

概 述

女人天生就是愛美,有很多女人為了臉上的雀斑天天煩惱,其實有很多種方法是可以去斑的,要看你堅持得了不?中藥也可以去斑。

步驟/方法:

1中藥祛斑確實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同時也是一個有效的方法。女人可以選擇多吃一些當歸、紅花、白芷、丹參,這些中藥,這些中藥都是對人的身體極其有益的。它可以抵抗人體黑色素的產生,起到去斑的作用。可以用這些中藥材煲湯,記得要常喝才有效果。

2還有是可以選用中藥泡茶喝去斑,因為中藥都有補益肝腎、滋陰降火的功效,可試用生地15克、玄參15克、枸杞子10克、蘆根15克、黃柏15克、知母15克、生甘草5克泡茶喝,記得每天一次,一個星期後效果明顯。

注意事項:

面部如果有雀斑、黑斑,將白術浸於白醋中,密封7天後取白術擦拭有雀斑和黑斑的部位,每天堅持使用,日久雀斑和黑斑會逐漸變淺甚至消失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