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美膚新領域:像束激光

美膚新領域:像束激光

  這樣對於皮膚的治療,保養更為精確,照射更加均勻,效果也更顯著和穩定,尤其是安全性更加有保障。

  作為繼光子嫩膚、彩光嫩膚、復合彩光後的全新一代、開啟無創美

  膚新紀元的代表技術,像素激光完美融合了有創激光非常顯著的療效,又具有無創治療方法的舒適和安全性,綜合治療效果無以倫比。 

  全面的美膚效果,全面解決各類皮膚難題

  像素激光是一種安全有效的治療手段,全球多家權威美膚中心的臨床研究表明,像束激光可用於治療黃褐斑、皺紋、皮膚松弛、瘢痕(包括痤瘡)和如黑變病等其他皮膚病,該系統特別適用於面、頸、胸、和手部的光損傷修復。皮膚燙傷、色素沉澱等中高難度的皮膚問題,像素激光均有非常理想的治療效果。

  像束激光治療快速、只有輕微和適感,耐受性好。可與微波拉皮瘦身、碳爆離子等技術聯合治療,將會取得更加完美的效果。對臨床醫生而言,是無創激光的一種最佳選擇。

  影視紅星、皇室貴族信賴的無創美膚新選擇

  “像束激光”無創美膚在海、內外的美容消費受歡迎指數已是首屈一指。作為高端美容最先受益的時尚一族,影視紅星、皇室貴族對“像束激光”更是寵愛有佳。相當多的藝人或名人紛紛上專訪節目揭開謎底。

  直言回春、美麗的武器是通過現代高科技的醫學美膚技術――“像束激光”無創美膚:“像束激光美容是屬於無創傷的美容方法,強調不開刀,不注射、不吃藥、不需填充物,只是用激光掃掃。它很舒適,不痛,尤其時間短,的確有效,不但自己做,還推薦圈內的朋友也去嘗試。”

  隨在“像束激光”無創美膚技術在全球的推廣,各國反響熱烈,行業人人紛紛表示,這正是他們所期望的完美技術,專家紛紛發表評論,全球的患者也是好評如潮流。讓我們來聽聽,他們是如何評價“像束激光”的?

  美國加州醫學美容執業醫生DWIGHTHISCOX,MD:“像束激光無創美膚系統代表了皮膚治療的兩種方式的優點的匯集。它具有有創激光非常顯著的療效,又具有無創治療方法的舒適和安全性,她最讓人激動的是可以通過調整治療參數,對有細小皺紋、需要進行皮膚收緊及改善光老化的患者,很容易就可以滿足。” 

  加洲大學外科學教授、面部整形醫生Dr。GregKeller:“我很喜歡像束激光,治療不要要休假,過程也很舒適。除了治療臉部,對頸部和胸部等全身各部位都可以進行治療,而且治療速度驚人地迅速,全臉治療只需7分鐘,面部加頸部大約也就15分鐘”

  以色列飛頓公司副總裁Mr。YarivMatzliach:“這種全新技術具有傳統激光的全部優點,又通過創新的像束激光技術,使整個治療過程變得迅速,很少發生不適,愈合時間也非常短,治療後患者離開可以進行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韓國首爾某跨國公司PR高管CheyChuChoo:“我是一個疼痛耐受很差的人,但我的第一次治療,我幾乎沒有任何疼痛的感覺,經過2次的治療,我就能明顯看到皮膚的變化。臉部、頸部和胸部的皮膚改善非常好,我非常高興,同時也獲得了周圍同事和朋友的稱贊。”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