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飛頓冰點臀部脫毛不會痛

飛頓冰點臀部脫毛不會痛

  臀部脫毛會痛嗎?如果您使用的是脫毛貼等其他方式脫毛,自然會痛,而用脫毛膏,過多的化學成分恐怕敏感細嫩的肌膚會承受不住,還可能會危及私處的健康。不知道激光脫毛怎麼樣呢?

  傳統的激光脫毛的強烈的疼痛感可能會讓愛美的MM望而生畏,因為哀痛的女性的天性。為了解決疼痛的煩惱,飛頓冰點脫毛經過多年研究並通過四萬名女性的臨床驗證,終於隆重登場了,進入國內以來,一直備受男女老少的喜愛。

  冰點無痛脫毛激光是著名的激光設備生產AlmaLasers飛頓激光公司研發的第三代激光脫毛設備,是一種特殊的雙脈沖激光(dualpluses),它不用燒毀毛囊,只需將毛囊的溫度升高到45度並維持很短的時間,毛囊及周圍生長干細胞即會被破壞,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目地。整個脫毛過程的感覺先是冰爽然後是溫熱,幾乎沒有疼痛感,即輕松又快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