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脫毛是脫毛的方法中最好的嗎

激光脫毛是脫毛的方法中最好的嗎

  下面為您簡單的介紹一下,希望對您會有一定的幫助。

  專家介紹說,激光脫毛的方法是最近非常時尚的一種手術,在我們的生活中本來旺盛的毛發對我們並沒有任何影響,然而隨著現代審美觀念的不同,對於這些體毛怎樣去除就成了大家最關心的問題了,激光是一個很好的脫毛的方法。

激光脫毛是脫毛的方法中最好的嗎

  在我們的生活中,對於體毛其實有很多方法可以改善,而脫毛膏就是常見的一種脫毛的方法,但是此種脫毛方法一段時間之後又會重新長出來,並且一些質量不高的脫毛膏還會損傷皮膚。

  激光脫毛的方法在改善此現象時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幫助我們改善毛發過多的現象,這種脫毛的方法主要是通過專利強脈沖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作用。

  在不損傷皮膚的同時使毛囊結構發生不可逆轉的破壞,但而周圍其他組織不會受損傷,從而達到永久性除毛的目的。

  激光手術之後效果明顯,並且皮膚白皙,是個不錯的脫毛的方法。激光脫毛是利用皮膚中不同組織對光的不同吸收系數,使靶組織得以吸收更多光能,光能在靶組織中轉化為熱作用,從而起到相應的治療效果,所以說激光手術是個相當理想的脫毛的方法。

  激光這種脫毛的方法根據構成皮膚的不同組織主要在水分、黑色素和血紅蛋白含量上存在差異,利用三種成分對光的吸收差異使選擇性變得更為精准,只對目標組織起作用,而對其他正常組織並沒有傷害,是一種安全性很高的脫毛的方法。

激光脫毛是脫毛的方法中最好的嗎

  激光脫毛最大的優點就在於可以永久性的讓毛發不再生長出來,是備受女性青睐的脫毛的方法。通過上文的介紹,相信女性朋友們對脫毛方法都有所了解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