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蔬菜汁有效祛雀斑

蔬菜汁有效祛雀斑

概 述

我從小學五年級開始,就發現自己的臉上長有雀斑,而且是布滿整個臉頰,非常的難看,從那個時候開始媽媽就開始幫我找方法治療,由於我年齡小的緣故,媽媽沒有給我買過什麼護膚品更沒有做過什麼手術治療。都是在家裡用蔬菜汁給我祛斑的。

蔬菜汁有效祛雀斑

步驟/方法:

1胡蘿卜大家都很熟悉吧,起初媽媽都是用它來給我做菜和煲湯食用,有一次她就是懶得切了,就用搾汁機把胡蘿卜搾汁說給我直接喝,我喝的時候不小心倒了一臉上都是,那時候又剛好停電什麼也看不到,也就沒有起來清洗干淨,就這樣隨便擦了一下,水知道早上起來洗臉的時候,就發現雀斑的點都明顯的沒有那麼黑了。真是很神奇,經過好幾個月的試用,現在我臉上的斑點已經祛得差不多了。

2西紅柿汁是我每天早上都要喝的飲品,因為媽媽說這個西紅柿可以幫助我的臉部皮膚減少黑色素,是皮質白嫩。因為西紅柿含有較高的維生素C,對預防雀斑有很好的益處。

3最後一個就是檸檬了。很多的女生都知道檸檬片敷臉是多麼天然的面膜,其實如果把檸檬搾汁後再加點冰糖來喝,那祛斑的效果真的是太神奇有效了。不信你試試就知道了。

注意事項:

夏季天氣炎熱,容易缺水,女性朋友應該多補充水分,對祛雀斑也有很大的好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