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遺傳性雀斑周圍變黑如何治療

遺傳性雀斑周圍變黑如何治療

概 述

雀斑對一個人的影響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不痛不癢可是影響了美觀,有時候心理也會受到影響,也會讓人不自信。雀斑的形成也是有很多的原因,內分泌失調,過度暴曬什麼的都可能長雀斑。雀斑一旦長了就很難去除。誰都希望自己的臉上能干干淨淨的,不想有斑斑點點。那麼雀斑怎麼有效的淡化去除呢。就讓我給大家介紹一下怎麼治療雀斑。

遺傳性雀斑周圍變黑如何治療

步驟/方法:

1若雀斑與激素異常有關,可用指腹輕柔從腳跟往頭頂方向按摩足太陽膀胱經,並在心俞、腎俞、脾俞等處多按摩一下,然後按摩督脈部位,手掌均勻用力按摩,重復五次,暢通全身血脈,提高機體免疫力,調整激素分泌。

第1步

2若雀斑與肝火過旺有關,可用手掌輕柔按摩足阙陰肝經,重復五次,然後按摩雙膝內上方的血海穴四十次左右,疏通雀斑所在皮膚的血液循環,調節肝功能,加快代謝產物和毒素的分解排出。

3若雀斑與腎虛有關,可用手掌輕輕按摩足少陰腎經,重復五次,然後按摩是三陰交穴二十次左右,改善胃腸道和腎髒的消化與排洩,促進有害物質的排出。由於雀斑中黑色素的代謝過程可被維生素C等營養物質所干擾,因此將多種營養物質有機結合的美味食療便頗受名媛們的喜愛,缺點同樣是起效緩慢,大多只能作為去雀斑的輔助手段。

注意事項:

有些朋友聽信廣告,去極光祛斑,藥物點斑,這些雖然也有成功的案例,但是要考慮適不適合自己,有些做了激光的會反彈,做之前也要詳細的了解自己的情況。不可輕易把自己的臉交出去。祛斑最根本的還是內調。從裡到外都好了,雀斑才可能改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