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整容問答 >> 顴骨太高怎麼辦?面部整形多少錢?

顴骨太高怎麼辦?面部整形多少錢?

顴骨太高怎麼辦?面部整形多少錢?

女 | 32歲

健康咨詢描述: 顴骨太高
沒有,不是病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我是廣州的,想去做個整形手術,不知道哪家醫院整形效果、技術好些?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有沒人在廣州整過形的啊,有的出來說一下啊

      廣東武警醫院整形中心“顴骨內縮術”打造完美臉型,這種做法適合各式臉形的人。有些人的臉並不是很寬,但是缺乏立體感,也可以用這種方法,來增加臉部的立體感。
      面部是人對外的第一窗口,許多女性受 “顴骨高,殺夫不用刀”的說法想整形美容,顴骨高不一定就是什麼“克夫相”,但影響外貌是真。
      顴骨位於面中上部兩側,顴骨突出的程度,在人種與族群間差異非常明顯。高顴骨東方人常見,我國南方人較多。根據統計測量,正常面貌的各部位均有其平均值,決定面形基本框架主要為支撐面部的軟組織和骨骼組織,其中顴骨在面廓中處於重要地位。顴骨太高給人帶來的外形不友善讓人苦惱,雖然化妝可以掩飾一些,但畢竟不是長久之計,顴弓高聳或肥大表現為面部中1/3向前或向兩邊突出,而上1/3及下1/3則凹陷低平,使面部顯得粗犷,失去和諧的美感。
      廣東武警醫院整形中心根據求美者的面部特征、個人氣質,量身定制個性化女性完美臉型。顴骨整形是將肥大的顴骨縮小和降低來矯正面部的輪廓,可以有效的解決顴骨高的問題。
      途徑:可以選擇完全經由口腔內進行,也可以選擇口腔內與口腔外兩個刀口進行,第二傷口在耳朵前方。
      如果您還在為臉型不夠完美而煩惱,可以登陸廣東武警醫院整形中心www.gdwjzx.com了解詳情,也可到院與國外專家進行正面交流。7×24小時美麗熱線:020--61030108我們不論何時都願傾聽您的煩惱,我們願意為您量身定做最好的瓜子臉手術方案,成就您明星瓜子臉的夢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