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臉上有雀斑怎麼辦?我來教你怎樣處理

臉上有雀斑怎麼辦?我來教你怎樣處理

概 述

現在很多職場女性,也就是那些白領上班族,天天熬夜加班,去不料,臉上的雀斑也隨之增多了,所以保護皮膚、不讓臉上出現斑點成為女性朋友關注的大事,來了解一下怎麼處理雀斑吧!

臉上有雀斑怎麼辦?我來教你怎樣處理

步驟/方法:

1對於有雀斑的女性朋友,可以在家自己敷臉,准備好蜂蜜、甘油、水、面粉,按照1:1:3:1的比例混合在一起,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臉上,不要太薄,大約敷上20分鐘,用清水洗淨。長期使用此自制面膜,不僅可以去斑,還能使皮膚更加細嫩光滑,淡化痤瘡。

2想要預防色斑,防曬是絕對要做的一步,只要在太陽底下曬上1個小時,臉上立刻就花了。現在上班,就把窗簾拉上,把陽光擋在外面,堅決不和陽光親密接觸。  防曬霜從早到晚都要抹,春夏秋冬不離身,粉底液最好也使用防曬的。外出回來,趕緊洗臉。汗水不洗淨,等干後,鹽分殘留在臉上,很容易留下斑斑。

3對於愛美麗的女士可以嘗試喝大米黃瓜粥(就是將大米煮爛,再加上黃瓜一起喝即可),檸檬汁(如果覺得太酸的美眉可以選擇在檸檬汁裡加點冰糖,更美味,也不影響祛斑的效果),黑木耳(黑木耳配合紅棗具有很不錯的祛斑效果),鮮胡蘿卜汁(可以直接飲用,也可以敷臉。)

注意事項:

要注意不要長時間暴露在太陽光下,因為那樣對你的皮膚傷害很大,如果你想要一張漂亮的容顏,就按上面我說的去做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