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雀斑健康經驗 >> 雀斑的治療方案有哪些

雀斑的治療方案有哪些

概 述

雀斑一般是在女性當中發生的比較多,在三到五歲期間會出現皮損的現象,日曬是其發生的必須因素,一般是在臉部尤其是在鼻部以及臉頰部位,還有可能會連及到一些裸露在外面的肌膚,在夏天的時候經過了日曬的原因顏色會變得更深,數量也會跟著增多,到了冬天的時候就可能會減少甚至是消失。雀斑具有一定的遺傳因素的影響,屬於常染色體的顯性遺傳,同時還具備隔代遺傳的特性。

雀斑的治療方案有哪些

步驟/方法:

1雀斑的治療方式有幾種,首先是脫色治療,利用適量的藥物混合,像是氫醌霜、熊果苷霜等,按照一定的劑量,之後外用堅持幾個月之後,就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第二個是激光選擇性治療,是現在治療雀斑最好的辦法。

第1步

2腐蝕、破壞性治療,這種治療的方式過程會比較痛苦,而且對於患者而言比較難以接受,以前用的像是液氮冷凍、高頻電等方式的治療,雖然也會是雀斑脫落,但是可能會引起一些後遺症,所以現在並不提倡。

3日光的暴曬以及一些紫外線之類的對於色斑家具有很大的效果,所以一定要注意防曬的工作,即使是在室內一些照明用的熒光燈也要非常的注意,平常要防止各種輻射,它甚至比日光的損害性更加的強大。

注意事項:

對於色斑的治療一定要注意慎用各種具有創傷性的藥物,這些東西稍有不注意就會加重色斑的情況,甚至是造成毀容的結果,平常不要抽煙不要喝酒,選擇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