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在家怎麼祛斑

在家怎麼祛斑

概 述

現在很多美容院都有祛斑美容的項目,但是昂貴的費用並不是每個人都能承擔得起的。那麼在家裡我們如何用一些簡單又有效的方法進行祛斑呢?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一些在家裡就可以祛斑的方法,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步驟/方法:

1果汁祛斑。到市場購買新鮮的西紅柿2個,黃瓜1根,檸檬1個,豆腐1塊,另外准備蜂蜜適量。首先將番茄和黃瓜清洗干淨後去皮切成一塊一塊,倒進搾汁機裡面搾成汁,然後將檸檬切開,也同樣搾成汁。將搾後的果汁加入蜂蜜調和。剩下的果渣與豆腐攪拌均勻後用來做面膜。每天喝一次果汁,並將面膜敷於面部,等20分鐘後用清水洗干淨臉部。

第1步

2平時多喝檸檬水。這裡說的檸檬水是指用新鮮的檸檬搾成的果汁,如果說使用濃縮果漿或者一些含有其他成分的檸檬粉沖水是沒有多大作用的。用檸檬直接炸成果汁飲用也可以,最好是能連皮一起進行搾汁,因為這樣最有營養。如果不喜歡的話可以用檸檬泡水,或者加一些綠茶、紅茶泡水喝。注意有胃病的人不要太頻繁食用檸檬,對胃會產生一定的刺激。

3防曬。斑點大部分是因為光老化引起的。很多青少年覺得多曬一下陽光沒有關系,其實要預防長斑應該從小就開始注意防曬。在陽光猛烈的時候應該注意防曬,帽子、遮陽傘、防曬護膚品等都是防曬的好幫手。使用防曬霜的話要注意防曬系數(SPF)的選擇,如果不是長期在陽光下的話不需要選擇防曬系數很高的護膚品,比如說在室內的時間比較長的話一般選用SPF15就足夠了。如果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品,那麼在2-3小時後就可以清洗掉了,防曬系數太高的產品對皮膚也有刺激作用。注意使用護膚後晚上要進行面部清潔,以防堵塞毛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