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怎麼才能去祛斑?

怎麼才能去祛斑?

概 述

我有一位好朋友,不胖不瘦,人也長得挺漂亮的,但就臉上有些雀斑,這令她十分煩腦,也試過不少方法,有效果的卻不多。不過這段時間她臉上的斑確實淡了很多,也少了,變得更漂亮了。經過我幾次央求,她告訴了我幾種不錯的辦法,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

怎麼才能去祛斑?

步驟/方法:

1首先一定要注意防曬,尤其是即將到來的夏天,在出門之前一定要塗上防曬霜/露。當然其他季節也要塗,但要選擇SPF值合適的來用。如果夏天在室外待得時間長可選擇SPF值高一些的來用。

2曬後皮膚的保護。特別是在夏天,很多人外出回來後喜歡立刻就用涼水洗臉,覺得很舒服,殊不知這樣會更加容易刺激到皮膚,加深對皮膚的傷害。應該先使臉部的溫度慢慢降下來之後,再用溫水去清洗擦干,噴上一些有鎮靜作用的保濕水即可。

3盡量少用化妝品。現在市場上也有不少知名品牌的化妝品被暴光,所以最好還是少用化妝品比較好,如果要用盡可能買一些純植物的或是口碑比較好的品牌,同時也要充分地做好卸妝工作。

4如果已經很嚴重了或是必要的情況下可以到大醫院或是正規的美容機構去做激光祛斑,這個也不是一步到位就能全部清除的,也要多做幾次,循序漸進地淡化直到消除。當然後期還是要好好保養才行。

注意事項:

要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平時要多喝水,多吃含維C、E的蔬菜和水果,一些可樂、咖啡、濃茶、酒等少喝或不喝,平時要保持良好的情緒。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