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怎樣才可以快速祛斑?

怎樣才可以快速祛斑?

概 述

我表姐的臉上長了很多黑色素斑點,很是難看,有時都不敢出門。長期以來一直都是在賣高級的護膚品和祛斑霜在擦用。可是都沒有見到效果。後來經一個朋友介紹得到一個偏方,我姐姐用了這個偏方以後,臉上的斑點沒有了,皮膚也變得越來越白皙了。我現在就告訴大家這個秘方,希望能幫助到你們。

怎樣才可以快速祛斑?

步驟/方法:

1干絲瓜瓤30克、白醋25克,洗米水30克。

2把白醋倒進洗米水裡攪拌均勻。然後再用干絲瓜瓤蘸著洗米水在臉上有斑點的地方來回輕輕的擦洗。動作一定要輕柔。

3一天擦洗2次、一次要擦洗3分鐘。最快的話一周以後就可以見到初步的療效了。長期堅持擦洗,臉上的斑點就會徹底消失。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