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祛斑神奇偏方

祛斑神奇偏方

概 述

臉上的斑斑點點怎麼看怎麼煩心,但是,清廣大朋友不要自暴自棄,覺得自己忙於照顧子女老公,而不顧自己的容顏。其實有不少神奇的治療方法,不用吃藥,不用激光手術,在家輕松就可以制作食用,大家可以在家堅持做,輕輕松松治療難看的斑點!

祛斑神奇偏方

步驟/方法:

1四季都能買的道德香蕉加牛奶就可以去除難看的色斑,具體做法是把香蕉弄成糊糊,然後倒進牛奶裡,再加上一點水。這些東西的大概是2:5:1然後往臉上抹,再輕輕拍打臉部。20分鐘後洗干淨即可。

2廚房常用的蔬菜番茄汁加上蜂蜜也能去除臉上的暗斑。把新鮮的番茄搗成汁,按照五份和一份的比例調成面膜,連用一星期為一個療程,能夠使黑色素分解,皮膚變白。

3富含維生素的番茄也可以加甘油支撐面膜。一次用半個番茄,搗成汁,加上兩滴甘油就可以,放入冰箱保存,每天最好能夠堅持做一次,也可以這幾種做法交替進行。同時使用番茄也有不錯的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