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有效的祛斑民間小秘方

有效的祛斑民間小秘方

概 述

色斑多發生在年輕女性朋友中,且往往是皮膚白皙的女性朋友。遺傳和日觀照射都可能是色斑出現的因素。夏季,色斑就會變得顏色深,讓很多愛美的女性都痛之。下面這幾個是祛斑的有效的小偏方,希望對大家有用。

步驟/方法:

1蛋醋溶液祛斑法:將雞蛋洗干淨,准備一碗優質的米醋,將干淨的雞蛋放入其中,等到蛋殼融化之後,便可以將蛋清塗於臉部有斑點的位置,一刻鐘之後洗掉,堅持每天都做,便可以祛斑。

第1步

2茶汁祛斑法:之前有介紹過茶包去黑眼圈,茶汁對色斑療效俱佳,晚上洗完臉之後,將茶汁塗抹在臉部,並輕輕柔柔的拍打臉部,十分鐘後用清水洗干淨,第二天便會出現奇跡,色斑不明顯了,每天堅持色斑必定祛除,而且臉部也會變得白皙無暇。

3茄汁祛斑法:茄子是最常見的蔬菜,因而方便易行。茄子中含有維生素C,能有效的抑制黑色素形成,對皮膚有美白的效果,茄子中還含有維生素P,有效軟化微細血管。將茄子切成小片,取茄汁摩擦臉部,一天三次,半月見效。

注意事項:

建議大家不要亂買一些說是祛除色斑的化妝品,那些都含有化學成分,一旦停用,還會復發,甚至更嚴重。三思而後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