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專家解析注射膠原蛋白除皺

專家解析注射膠原蛋白除皺

  現在最流行的,也是最受人歡迎的除皺方法就是注射除皺了,然而注射除皺的用料也可以有很多種,其中一種就是注射膠原蛋白除皺了。你了解注射膠原蛋白除皺嗎?注射膠原蛋白除皺是怎麼做的呢?下面我們就來做一些簡單的介紹。

  注射膠原蛋白除皺之所以在注射除皺領域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是因為其本身是一種由三股螺旋形纖維所構成的透明狀物質,這種比dna分子的“雙螺旋”結構更為神奇的“三螺旋”結構能夠強勁地鎖住水分子。

  另外,注射膠原蛋白除皺采用的膠原蛋白中還含有大量的氨基酸,它們都是天然保濕因子成分,其中一種獨特的氨基酸——羟脯胺酸,被證明是純品膠原蛋白確保皮膚新生的膠原合成的最佳途徑。

專家解析注射膠原蛋白除皺

  除皺專家指出,注射膠原蛋白除皺一般不需要麻醉,注射後會有暫時的刺痛、灼熱及輕微的發紅、腫脹。注射膠原蛋白除皺有發生過敏反應的可能,因此就做皮膚測試。

  膠原蛋白是一種高分子蛋白質,絲狀的膠原蛋白纖維能使皮膚保持結實而有彈性。它存在於人體皮膚、骨骼、牙齒、肌腱等部位,主要生理機能是做結締組織的粘合物質。

  但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注射膠原蛋白除皺,以求能夠取得良好的除皺效果,還可以保證安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