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各種斑形成的原因

各種斑形成的原因

概 述

張小姐是一個公司職員,由於工作需要,整天都要對著電腦和手機,不知不覺短短幾個月的時間,皮膚就變得暗沉無光,一點光澤都沒有,而且還有小斑點,不過經過調理已經好了很多,下面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她的個人經驗。

步驟/方法:

1黑斑,一般都長在臉部兩頰,看起來就像是一只展翅的蝴蝶,主要是由於長期過度的紫外線照射、強輻射(如電腦輻射、手機輻射等)以及皮膚的老化現象,刺激到了皮膚底層的黑色細胞的滋生,從而就產生了過多的黑色素,形成所謂的黑斑。

2黃褐斑,也被稱為妊娠斑,出現的主要原因是由於婦女在懷孕、妊娠期間,身體內部的雌性激素分泌過於旺盛,從而就導致了體內黑色素過多的沉澱,就形成了黃褐斑。

3汞斑,主要是使用了美白產品所導致的,因為美白產品中大多都含有汞的成分,短期內使用確實能夠起到美白的作用,但是時間久了就會對皮膚造成傷害,產生色素沉澱,形成斑點。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