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做光子祛斑之前要防曬一個月才能做嗎

做光子祛斑之前要防曬一個月才能做嗎

概 述

光子祛斑手術之前是需要及時的對皮膚進行保養和防曬的。光子祛斑廣譜強脈沖光其中波長較長的光子,能刺激肌膚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增多,使皮膚彈性增加,同時,光子祛斑也使得血管組織功能增強,循環改善,這些作用的共同存在,從而光子祛斑達到消除皺紋,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我們需要及時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咨詢治療。

步驟/方法:

1在光子祛斑治療後可能在治療部位會有輕微的發熱感和皮膚輕微的發紅現象,這都是正常應有反應。如果過於疼痛,可做10——15分鐘的局部冷敷以有效的緩解或者消除肌膚出現紅熱現象。

2我們在進行光子祛斑手術治療後當天宜用低溫水清潔皮膚,需要及時的進行肌膚的保養,也可使用保濕或者防曬護膚品。需要保證肌膚的清潔和衛生,及時進行清洗,保證肌膚處於健康餓環境。

第2步

3在進行手術祛斑之後一定要注意及時的進行防曬,並且在祛斑後為得到最好的治療效果,必須依照醫囑進行皮膚日常護理。不要自己隨意的使用化妝品,不可以隨意的使用一些藥物,避免出現不良反應。

第3步

注意事項:

要保持樂觀的心態,飲食上需要及時的進行注意,不要食用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不要經常性的食用油炸性的食物,不要吸煙和飲酒,注意不要經常性的熬夜,注意休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