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美容外科問答 >> 這種斑點是什麼斑?祛斑還有可能麼?

這種斑點是什麼斑?祛斑還有可能麼?

這種斑點是什麼斑?祛斑還有可能麼?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顴骨對稱長著斑點,每邊十顆左右,初中就開始長了,那時也失眠,記憶比較深刻。並且伴隨著痘痘,到現在大學了,還在冒痘痘。我妹妹臉上不長斑點。很想祛除。不懂這種斑點激光會有副作用麼,做夢都想祛除啊。

想得到的幫助: 想知道這是什麼斑點,如何祛除,或者淡化,平時注意什麼,謝謝。


圖片涉及用戶隱私,只有用戶本人才能看到。

      病情分析:
      青春痘和斑點是由於內分泌紊亂,引起的毛囊感染。可以通過飲食調節以及。服用藥物進行治療。
      指導意見:
      日常生活保持積極樂觀心態均衡飲食。禁食辛辣,刺激油膩性食物。多食蔬菜水果,注意休息。針對痤瘡可以通過中藥進行調理。

患者追問:

用什麼藥物呢

醫生回答:

可以口服當歸苦參丸或者,丹參酮膠囊。

醫生回答:

可以口服當歸苦參丸或者,丹參酮膠囊。

患者追問:

當歸苦參丸和丹參酮膠囊是主要幫助治療哪一方面的呢

醫生回答:

主要治療痤瘡和淡化皮下瘀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