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面部整形手術方法有哪些?

面部整形手術方法有哪些?

  在現實生活中,許多人由於面部過寬過胖,或下颌角肥大而影響美觀,這些臉形只有通過面部整形手術才能徹底讓顏面輪廓變得完美和諧。

  面部整形手術之磨骨塑形

  正常的下颌角角度為120°,外形輪廓線條渾圓流暢,從外觀看不出下颌角有明顯突起,但可觸及。而下颌角肥大者,角度接近90°,外形輪廓線條凹凸分明,外觀稜角突出,面呈方形,具有男性特征;若顴骨高聳,則面部線條粗犷,表現為面中1/3向前或向兩邊凸出,下1/3則凹陷低平,面部線條硬朗,缺乏女性容顏的柔美。

  面部整形手術之下颌整形

  下颌整形手術是深圳面部整形中的常見手術,它通過口腔內小切口,將雕塑好的人工下颌假體置入下颌區域。除此之外,不少人還常伴生有其他的不美觀狀況,颌部過於前凸,俗稱“地包天”者,則可進行颌部截骨後移手術予以矯正。這種手術創傷較小,恢復也較快,可使畸形得到有效的矯正,對臉形的改觀十分有效。

二月熱文  02月15日—02月28日整形頻道閱讀排行 口述:富二代男友讓我整容成宋慧喬 287441 泰國最美人妖私房照曝光 講述痛苦變性過程 279977 《宮鎖心玉》爆紅 網友舉證楊冪整容對比照 264551 弦子原來是整容達人 整形前後很震撼 246444 年終盤點:盤點2010年明星整容十宗“最” 237115 《家有兒女》夏雪寧丹琳被神秘男打斷假鼻梁 228963 “變臉王”整衰 盤點港姐葉翠翠的整容史 216440 何潔被揭整容十多處 釋小龍微博爆粗口 197510 女子巨資整容變美 “艷照”敲詐富商 187531 網友口述:大齡丑女豐胸遭老公羞辱 176311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