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茯苓怎麼喝能祛斑

茯苓怎麼喝能祛斑

概 述

夏天太陽太毒了,日曬久了臉上也長了好多斑,一下子覺得自己又黑又有斑,都是丑了許多,所以去斑是我們必須要做的,聽說茯苓的去斑效果可好了,我們可以試一試的,不過很多朋友都不知道買回來的茯苓該怎麼喝,其實我們可以買一些茯苓粉回來,這樣就更容易喝了,不過也可以直接買塊狀的,經常吃也可以達到去斑的效果,雖然效果有點慢,大家切不可心急。

茯苓怎麼喝能祛斑

步驟/方法:

1臉上有日曬斑的朋友可以用溫水沖泡茯苓粉,然後每天早晚各喝一次,堅持一個月之後,我們就會發現自己的皮膚真的白了許多,臉上了的斑點也會淡一些的,茯苓的去斑效果一點很受認可的。

2我們還可以為自己做道荷葉茯苓粥來吃一下,其實做法也是很簡單的,就是將荷葉跟茯苓都放入鍋裡,然後加入適量的大米,熬個15分鐘左右,然後就可以喝了,有荷葉的清香,茯苓的馨香,去斑效果還是不錯的。

第2步

3當歸茯苓雞湯也特別適合我們想去斑的朋友吃,當歸也是一種活血的藥物,我們臉上長斑就是氣血不活的原因,將具有美白效果的茯苓和活血效果的當歸一起炖成的湯,那美白去斑效果肯定會好。

注意事項:

很多人都知道茯苓是可以去斑的,但是卻不知道茯苓怎麼喝才好,其實不論采用哪種喝法或吃法,只要堅持每天都攝入一定量的茯苓,一個月後就會發現臉白了斑淡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