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祛斑最好的方法大分享

祛斑最好的方法大分享

概 述

再精致的面容如果長了斑點就會為你的美麗大打折扣,即使鋪上厚厚的妝容也還是難以掩蓋難看的斑點,所以為了實現我們的美麗,現在來分享祛斑最好的方法。

步驟/方法:

1自制紅酒祛斑面膜。把紅酒倒入碗中,靜置20分鐘,讓酒精稍微的揮發掉就可以了,然後再把面膜紙浸泡在裡面,等面膜紙充分吸滿紅酒的時候,可以取出來敷在面部,靜待10-15分鐘就可以取下用清水洗淨臉。紅酒不僅可以淡化斑點還可以延緩皮膚衰老,具有很好的抗氧化功效。

第1步

2吃一些祛斑的產品。把冬瓜洗干淨切成塊,炸成汁液,再滴入幾滴白醋,攪拌均勻後塗抹在有斑點的肌膚上,10分鐘即可,建議每天堅持敷臉2-3次即可。

第2步

3防曬祛斑。太陽中的紫外線是導致斑點滋生的最重要因素,如果你的臉上出現了一些還不是很明顯的斑點話,就要注意做好防曬工作,所以每天外出前一定要先擦好防曬霜,能夠很好地預防和淡化色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