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做了激光祛斑現在色素到嚴重了怎麼辦

做了激光祛斑現在色素到嚴重了怎麼辦

概 述

一直都是被臉上的斑困擾著,後來的時候去美容院做了激光祛斑手術,一個月之後我卻發現自己去激光的那個地方之前還沒有那麼明顯的色素,到現在色素越來越明顯了,比之前的時候沒有去做祛斑還要明顯,醫生說是因為我做了激光手術之後沒有注意好護理才會引起這樣的,下面把做完了激光手術之後注意事項和大家分享下,希望能幫助到更多有需要的人。

做了激光祛斑現在色素到嚴重了怎麼辦

步驟/方法:

1做了激光祛斑的患者在平時的時候出門一定要注意好防曬,特別是在剛做完手術一個星期,這個時候如果被太陽光強烈的照曬之後就會出現色素的出現,一般情況做完了激光祛斑之後要過2個月才能再次做這類手術。

第1步

2做完激光祛斑之後有色素的話,那麼在平時的時候可以多吃點富含維生素E的食物,比如說卷心白之類的,這類食物都是富含著大量的維生素E,能有效的淡化色斑,對於色素也是有抗氧化的作用。

3在平時的時候還可以多吃點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能有效的抗氧化,防止黑色素的形成,對於有色素的患者是很有幫助的,比如可以多吃點橙子還有就是橘子之類的,堅持吃下去是會有效果的。

注意事項:

患者在平時的時候出門要做好防曬措施,盡量的選擇太陽光沒有那麼大的時候出門,早上10點以後的太陽就是比較猛烈的,對於患者的皮膚是傷害很大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