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祛斑的同時還可以美白

祛斑的同時還可以美白

概 述

我的皮膚因為曬太陽的關系所以比較黝黑,而且照鏡子的時候還發現有色斑的問題。身邊的朋友都因為保養得好,皮膚都特別好。我跟她們請教以後,每天都按照方法堅持祛斑。現在皮膚已經白皙很多了,我還要堅持。在這裡分享給大家。

祛斑的同時還可以美白

步驟/方法:

1西紅柿和檸檬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可以有效的美白。所以每天有空就可以自制番茄汁或者檸檬汁來喝,堅持服用,可以有效的治療祛斑的問題。

2除了喝番茄汁和西紅柿汁,也可以吃水果和蔬菜。例如火龍果也富含很多豐富的維生素,經常食用還可以讓皮膚更加細膩白皙。牛奶對於皮膚美白的效果也很好,早晚都可以飲用。晚上也要早睡早起,不然也不利於祛斑。

3平時也可以嘗試自己做一些祛斑面膜。選擇番茄一個,還有調和適量的珍珠粉和蜂蜜,一起攪拌成膏狀。然後在臉上停留二十分鐘的時間。堅持一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有效的祛斑,而且還可以讓皮膚更加的細膩動人。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