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自制面膜在家快速祛斑

自制面膜在家快速祛斑

概 述

黃褐斑和一些其他的斑點一般會在真皮層裡潛伏著,到了夏季,經過強烈的紫外線照射,就會浮現出來,一位學中醫的朋友研究了一個有效的面膜,在家可以輕松祛斑,勤快的女士趕快行動起來吧。

自制面膜在家快速祛斑

步驟/方法:

1先准備一袋脫脂牛奶,一把燕麥片,在水裡泡兩個小時,千萬要用冷水泡,因為用熱水泡後就會泡化成粥了。

2先把燕麥濾出水分,放在一個容器裡,加上脫脂牛奶,牛奶量剛好浸過燕麥片就可以了。

3先潔面後,把制作好的面膜敷在臉上,十五分鐘後,用手輕輕唉臉上按摩,特別是T字部位和臉上斑點多的地方,然後洗掉面膜,長期使用可以淡化斑點,去除黑頭。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