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老年斑怎麼去除?

老年斑怎麼去除?

概 述

隨著年齡的增長,就會有越來越多的身體問題比如皺紋增多、身體機能的退化、體力下降等,老年斑是最能體現年老了的信號。煩人的對於愛美的自己來說更之的也就是困擾了。本來臉上就有些皺紋了,現在這老年斑嚴重的都不想出門了,還好做過美容的朋友介紹了一些小方法可以巧去老年斑,現在皮膚好多了。給大家分享下!

老年斑怎麼去除?

步驟/方法:

1首先就是要多多補充維生素E、維生素A這類的維生素了。把這些膠丸刺破,塗抹在老年斑處,天天3次。這種外用的方法去除老年斑的方法是效果非常明顯。

第1步

2也可以天天服用維生素C和維生素E。還有維生素A、B1、B2,這些維生素都有另皮膚柔膩、光滑、潤澤,皮膚皺紋得到伸展,減去色素,消除斑點等功效!

3也可以多吃些可以補充維生素的食物,如綠色蔬菜,蕃茄,馬鈴薯、糙米、豆類、牛奶、家禽等平時可是吃到的食物裡面都有維生素。可以得到好的改善!

第3步

注意事項:

還有大蒜、茯苓這些也可以對老年斑有很好的作用!切片或是研末,貼或塗在老年斑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