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祛斑 >> 兩樣東西”混在一起,祛斑養顏還你少女肌膚!

兩樣東西”混在一起,祛斑養顏還你少女肌膚!

  一.色斑的類型及其症狀:

  1.色斑的類型

  色斑包括雀斑、黑斑、黃褐斑和老年斑等,屬色素障礙性皮膚病。

  2.雀斑

  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性皮膚病,常幼時出現,多見於青少年面、頸、手背等暴露部位。為淡褐色或深褐色斑點,多散在對稱分布,具有遺傳傾向。春夏加重、秋冬變淺。

  3.黃褐斑

  是一種後天性局限性色素增多疾病,女性人群中最為常見的皮膚病,尤其是懷孕第2~5個月的女性,亦稱蝴蝶斑、妊娠斑、肝斑等,這幾種是同一種病,根據形態、年齡段特征等不同而命名。

  二.怎麼預防色斑呢?

  1.部分長斑與女性的婦科疾病有關系,如果你的臉上不知不覺的發現的斑點,最好到正規的醫院查查。

  2.睡眠與飲食對皮膚的影響,要多喝水、多喝湯,多吃水果,當然雞蛋和瘦肉中的優質蛋白質對皮膚的光滑細膩也有幫助。

  3.防曬,因為皺紋和斑點大部分都因為光老化引起。所以從青少年開始就應該防曬,帽子、遮陽傘、防曬護膚品都是防曬的好幫手。

  4.多吃一些富含維C和維E的食物,保持食物營養均衡的攝入,養成每天都有一次排大便的習慣。

  三.怎麼祛除色斑呢?

  我想現在很多女性也都在為臉上的色斑發愁吧,如何祛除這些色斑呢?今天小編給大家分享一種東西,即使你已經40歲了,你的皮膚依然可以變得像18歲少女一樣,白皙光滑!不信?那你來看看它是啥!

  那麼它到底是什麼神奇的東西呢?答案即將揭曉--只需將這兩種東西混合在一起使用就可以!

  一種它含有豐富的谷胱甘肽,谷胱甘肽可抑制黑色素,從而使沉著的色素減退或消失。對肌膚的有著很好的滋補作用,不但能消除皺紋和雀斑,還能讓肌膚更加完美。

  另一個它是一種味甜、無色的糖漿狀液體,通常是作為一種甜味劑和保濕物質。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