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皮膚有點黑要怎麼進行美白啊?

皮膚有點黑要怎麼進行美白啊?

概 述

我女兒今年24歲了,剛出生時沒覺得她很黑,現在長大了越來越黑了,也不知道怎麼辦才好?畢竟是女孩子,都喜歡自己白點,後面咨詢了幾個朋友,用了幾個方法,挺有效的,介紹給大家分享一下。

皮膚有點黑要怎麼進行美白啊?

步驟/方法:

1每隔一周或十天進行美白和保濕特別護理,使用脫角質,平衡修護液,美白精華素及精油修護液的集中護理效果會很突出!如果有條件去美容院找專業美容師加上按摩,還會大大超出平時的成績!

2在日常生活中也要避免紫外線的照射,出門盡量搽防曬霜,還可以多吃些維生素C,如蘋果、鮮棗、橘子、西紅柿、蘿卜汁、土豆、甘薯、草莓、菠蘿等蔬果維生素具有褪 除 黑 色素斑 痕的作用。

第2步

3定期做做面膜和水療更是皮膚補水的很好選擇。自備或自制一瓶?保濕化妝水在家中經常噴在臉上,既鎮靜皮膚又保濕。 用美白化妝水替換爽膚水,不僅可以起到二次清潔的作用,同時也可以通過水分的迅速滲透而達到收斂和美白的作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