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光子美容 >> 光子嫩膚 >> 光子嫩膚術後可以化妝

光子嫩膚術後可以化妝

  光子嫩膚是比較常用的皮膚美容方法,可以美白皮膚,祛斑等功效。有些網友咨詢光子嫩膚後可以化妝嗎?下面來看看專家是怎麼介紹的。

  皮膚美容專家李冬花主任介紹,光子嫩膚治療後面部皮膚會變得比較細嫩脆弱,有的甚至非常敏感,因此在要特別注意肌膚護理。首先在使用化妝品上,必須有所選擇,應即可禁止使用各種化學剝脫性化妝品,包括具有所有功能性化妝品,如祛斑霜,祛皺霜,防曬霜等。同時禁止使用具有皮膚磨削的磨砂型洗面奶。其次,在選用化妝品上,選擇具有良好保濕效果的潤膚乳或保濕霜。同時做好防曬工作,避免陽光爆曬,引起色斑反彈。

  做光子嫩膚後用什麼化妝品,除了以上建議外,還需注意,在此期間,因禁止食用具有感光性食物,如芹菜、韭菜、香菜等,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綠色蔬菜和水果,如西紅柿、黃瓜、胡蘿卜、猕猴桃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