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術前與術後 >> 吸除雙下巴術後怎麼護理

吸除雙下巴術後怎麼護理

  祛除雙下巴吸脂最快速有效的當推雙下巴吸脂術,雙下巴吸脂術能抽吸頸闊肌外脂肪墊,去除雙下巴,一般吸脂量不超過200毫升。雙下巴是由於頸部脂肪堆積所引起,同時多伴有頸部皮下脂肪增多,過度脂肪沉積則可形成雙下巴,並使頸部縮短,造成外形不美。

  雙下巴吸脂術減少了重力作用,減少面部下垂。吸脂針管刺激皮下組織可促使使成纖維細胞增生,重建血運,皮膚及皮下血流增加,恢復皮膚的彈性,最終雙下巴吸脂術促使皮膚收縮。雙下巴吸脂術的效果就是這麼好,還在等什麼呢?快點行動吧!下面就再接來認識雙下巴吸脂術。

  雙下巴吸脂術的切口一般位於頸下部位,只有針孔大小即可。進行淺層抽吸時,於內側部位需要注意不要損傷頸前的靜脈組織,於外側吸脂時注意不要損傷頸外的靜脈,如有頸闊肌的松弛問題,還可以作頸部的除皺術,一般抽吸量不超過200毫升就可以。手術速度比較快,效果非常好,在門診進行局麻即可進行手術。雙下巴吸脂術的抽吸平面位於頸闊肌的淺層部位,隧道一般呈扇形分布,對於那些堆積的皮下脂肪應盡量抽吸,形成比較薄的皮膚脂肪瓣,這樣有利於皮膚的回縮;術後頸部可以佩戴彈力帶來固定皮膚塑形。由雙下巴問題的患者都可以考慮使用吸脂術來解決,只要有耐性和恆心就能夠達到目的。

  雖然雙下巴吸脂術式簡單快捷,雙下巴吸脂術式術後同樣需要精心的護理。以免雙下巴吸脂術式後發生意外,給自己的容貌及健康帶來嚴重的危協。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